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三级智力残疾的她,被陌生人带进了工棚
时间:2023-11-30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最高检微信公众号开设的法治题材微视频栏目

取材于检察机关办理的典型案件

以“弘扬法治精神 共建法治社会”为宗旨


一起发生在工棚里的强奸案引起了检察官们的强烈愤慨。犯罪嫌疑人赵某将患有三级智力残疾,精神二级残疾的牛某哄骗至某工地的工棚发生了性关系。案发后,赵某辩解两人是正常交往,发生关系是你情我愿。认知能力有限的被害人牛某无法准确描述被侵害的事实。那么这起强奸案该如何定性呢?一起来看今天的案例。


(素材提供:吉林省长春市人民检察院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 视频制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 视频:刘广强 于贺 赵瑞 黄虓)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