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合力共谋 携手共建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4-03-07  作者:左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6日,上高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在县检察院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智清,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锐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检察院、县工商联、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国资委、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及第三方评估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上高县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的相关规范性文件、启动企业合规改革机制,共同学习了涉企合规典型案例。与会单位就该县涉企合规改革献言建策,并达成共识,一致认为,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是从执法司法工作实际出发,有利于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保障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下一步,管委会各成员单位将同心聚力,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作用,共同推进企业合规工作在该县稳步开展,助力创建一流上高营商环境。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