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凝心聚力、奋发青春 | 上高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志愿者蓄势待发……
时间:2024-02-06  作者:戴玉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6日下午,上高县人民检察院新一届青年干警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干警志愿者工作,新任青年干警志愿者协会会长、院办公室主任戴玉君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协会分工情况,部署了2024年志愿者服务开展计划。青年干警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提出“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纷纷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青年干警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会上还共同学习了保密知识,通报了该院2023年度信息宣传调研完成情况,观看了“铁饭碗不靠谱了”的短视频,不仅为青年干警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凸显了院党组对青年干警的关心和殷切希望。

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勇于担当起新时代的新使命,为检察和志愿者服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2023年以来,该院青年干警志愿者协会开展文明劝导2000余人次,参与卫生城市创建600余人次,入户走访500余户,开展普法宣传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