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新春走基层,检察传温情
时间:2024-02-02  作者:黄雨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寒人心暖。近日,上高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春走基层系列活动,组织干警到挂点联系企业和乡村振兴帮扶对象家中,提前致以春节的祝福,送上检察关怀。

在挂点联系企业,检察干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介绍、看产品、聊市场、问需求,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后劲。检察机关将大力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优化营商司法环境,严厉打击损害企业权益的各类刑事犯罪,依法监督涉企民事行政案件,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

在乡村振兴帮扶对象家中,检察干警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并给帮扶户送上米、油等慰问品,摸排风险隐患,宣传惠农惠民政策,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