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上高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2  作者:吴媛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2日上午,上高县人民检察院根据县委政法委号召,在万象广场设置宣传点,参与全县2024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近期,您的手机可能会接到12340的电话,接到这个电话号码,请不要挂机,这是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电话,请按照下面问卷内容耐心回答每一个提问,您的满意评价就是对平安上高建设最大的支持。”检察干警们在开展宣传活动的时候,耐心地对群众说到。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们通过搭建宣传摊位、悬挂横幅、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法律知识。通过讲解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案例,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

下一步,该院将常态化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扩大平安建设的影响力,让平安建设的内容和意义家喻户晓,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上高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更高水平的平安上高建设进程中展现检察新担当。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