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们的节日】上高检察花式迎新春
时间:2024-02-05  作者:黄佩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加油”

伴随着欢呼与呐喊声,

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2024年迎新春工会系列竞赛活动

在紧张激烈进行中。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该院为丰富检察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检察文化建设,营造团结向上、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开展了“迎新春”工会趣味竞赛活动,全院干警均踊跃参加。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院工会及时制定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安排了拔河比赛、排球友谊赛、叠报纸站立、乒乓球对打、飞镖、筷子夹乒乓球等6项集技巧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竞赛活动。

筷子夹乒乓球

乒乓球对打

排球比赛

拔河比赛

叠报纸站人

飞镖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趣味十足。各参赛队员在在竞技过程中,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现场气氛热烈,每个人都兴致勃勃、全身心投入,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展现了该院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切实增强了干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使干警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增强了团结互助精神,激励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检察事业发展中去。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