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上高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律会商座谈会构建良性互动检律关系
时间:2024-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8日,上高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和各律师事务所召开检律会商暨检律互督互评座谈会。会议由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邹小院主持,县司法局、江西阳宇律师事务所、江西强宏律师事务所和县检察院各业务部门派员参加座谈。

会上,邹小院通报了2023年以来检律协作和服务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工作情况,还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检律协作会商、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检律互督互评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还就在检察办案当中更好地发挥律师作用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检律协作工作,持续做好检察环节服务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工作,共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