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上高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我办实事,满意您说”三访活动
时间:2023-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6日,县委政法委联合上高县人民检察院等单位在万象广场共同组织开展“我办实事,满意您说”上高县政法系统“三访”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组织干警现场解答群众诉求深入群众,采取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民法、刑法、交通安全以及防电信诈骗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和防骗技能,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以案释法。该院干警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及问题困难,就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积极引导群众学法、守法、遵法、用法,提高自身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很有意义,通过结合真实案例让我们懂法,还能帮我们解决一些法律上的小问题

下一步,该院也将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不断加强法治宣传,增强法治意识,让群众感受到检察官就在身边、法律就在身边,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