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黄锐琴检察长到结对帮扶村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时间:2023-10-25  作者:戴玉君、邹妮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为扎实推进“三比三争”活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上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锐琴来到结对帮扶村翰堂广坪村进行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黄锐琴听取了新农村建设点广坪村喜塘下的情况介绍。随后,到广坪村新农村建设点进行实地查看,对喜塘下居民生活环境、学校教育、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与村干部共同探讨了新农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黄锐琴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进行周密安排,立足广坪村喜塘下实际情况,完善基层服务设施,推进村庄整治建设,争创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打造地方品牌,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持续增添乡村活力。

黄锐琴表示,上高县人民检察院将与帮扶村加强联系,积极支持配合广坪村喜塘下做好新农村建设工作。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