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三访三进三服务】送法进乡村,普法润民心
时间:2023-09-28  作者:徐恬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7日,上高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泗溪镇开展“三访三进三服务”活动,推进乡村法治建设,让法律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为村民带来一场家门口的“法律盛宴”。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分发普法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就《反有组织法》、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表达合理诉求,并将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穿插其中,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工作的知晓度和认知度。

本次活动共分发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普法方式简单易懂、喜闻乐见,得到了群众的欢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次法治宣传活动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切身利益,解答了现实生活中遇到的许多问题,尤其在守好百姓钱袋子这一方面很有实用性。

下一步,上高县人民检察院将以“三访三进三服务”活动为契机,牢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司法理念,将法治宣传做深做实,努力做到用群众所喜的方式,普群众所需之法,为法治上高建设增添活力。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