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这一天,青年队伍齐聚一堂,集中充电....
时间:2023-09-06  作者:晏晓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上高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碧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邹小院,检委会委员晏萍连及该院信息宣传调研骨干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前一段时间该院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并详细解读了动态调整后的《上高县人民检察院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管理办法》,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检察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李碧东对如何发挥信息宣传调研小组成员作用,做好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是反映和展现检察机关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的重要渠道,是展现单位形象的重要载体,要充分认清做好新形势下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总结、宣传检察工作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提高检察工作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二要培养兴趣。青年干警平时要做到“多看、多写、多思考”,看优秀论文、好的宣传和信息,从中归纳总结,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写作素养。用心观察,在工作中搜集写作素材,用心去思考。同时要整合好书记员的力量,形成创作合力。三要沟通联系。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院及报纸报刊、电视电台、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调研信息宣传站位。四要压实责任。青年骨干要明确时间任务,按期保质完成稿件,将完成情况每月进行通报并与绩效考核直接挂钩,充分调动检察人员参与调研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形成全院争先创优和增比进位的良好工作氛围。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