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上高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调研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3-06-29  作者:昝鸿祥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7日,上高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我院召开党政群团、政法系统2023年上半年工作调研会,县关工委主任陈福长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等11个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11个单位先后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主要从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省两办的《实施意见》,市、县两办下发的《若干措施》情况;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通过听汇报、谈体会、提问题等方法进行了交流学习。

陈福长就今年上半年党政群团、政法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各单位均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爱工作开展好,成绩显著效果好;强调下半年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指示,落实全县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关爱工作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帮扶助人、关爱育人。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