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家教伴成长,协同育新人
时间:2023-05-24  作者:黄佩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上高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妇联、县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共同开展以“家教伴成长,协同育新人”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宣传周指导服务活动,活动邀请一百余名家长参加。


活动现场,未检检察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向各位家长讲解了如何进行家庭教育、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等,鼓励家长不断提升教育观念,科学带娃,依法带娃,引导家长正确履行监护人的职责,承担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人生的第一课堂。该院将积极携手社会各界力量,继续探索有利于未成年人保护的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模式,常态化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实现未成年人检察司法保护自觉融入其他“五大保护”。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