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青春正当时,阅读好时光——上高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05-05  作者:仇文娟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4日,上高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24名青年干警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以及阅读中获得的点点滴滴,畅所欲言,分享他们的所思所想所获。


读书分享会

干警们推荐的书目中既有启迪心灵、催人奋进的《霍金传》;也有描述普通人在大时代历史进程中所走过艰难曲折道路的《平凡的世界》;还有记录古人法律文化的《古律寻义》等,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大家在分享中接受智慧的洗礼,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的火花。

听完干警们的读书分享,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晏萍连进行了点评,并寄语青年干警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鼓励大家除了多读法律业务类书籍,还要读一些历史、文学类等书籍,养成阅读习惯,提升文化涵养。

此次读书分享会评选出了十位“阅读之星”。

书香以致远,阅读润心田。大家纷纷表示在读书分享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持阅读,用阅读收获到的知识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争做时代新青年,奋进新征程。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