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益企向未来丨知识产权一体化保护检察联络点挂牌
时间:2023-04-21  作者:吴媛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0日,上高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陈宇新一行来到江西圣牛米业有限公司,挂牌设立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加强知识产权检察机构建设,进一步深化知识产权综合保护工作。

挂牌仪式后,检企进行座谈。检陈宇新就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成立的背景、职能及下一步检察保护联系点如何运行作了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征询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陈宇新表示“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络点”既是加强检企对接的有力抓手,也是助力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良好平台,成立后的“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络点”将采取专人负责,定期或预约现场办公等方式,针对履职中发现的问题,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健康体检”,帮助企业梳理管理漏洞,为企业合规守法经营护航。

“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络点”作为延伸知识产权检察法治服务的触角,将努力做到小“窗口”、大作为,推进建立“知识产权+检察”模式,整合知识产权行政和司法资源,深化知识产权保护协作配合,形成预防和打击知识产权违法犯罪的“组合拳”,为共同构建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工作格局提供检察助力。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