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人员信息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网上律师接待
民生服务热线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孙疆一行深入上高调研
时间:2024-03-22  作者:汪溪纯 舒媛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1日上午,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孙疆一行到市检察院挂点乡村振兴帮扶村南港镇小坪村调研,上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锐琴陪同调研。


孙疆听取了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和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党组织建设、产业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平安建设、民生保障等情况。孙疆指出,做好乡村振兴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乡情民意,因地制宜发展好乡村产业,促进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孙疆一行到上高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检察调研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锐琴,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晏亮敏及部分未检干警参加调研座谈会议。针对近年来未成年人犯罪率上升的问题,孙疆在会议上提出,应当全面分析未成年人犯罪率上升的原因,并从中寻找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方法。第二检察部负责人、未检员额检察官廖丽园就2021年以来上高未成年人案件办理情况、未检工作特色进行介绍,主办检察官晏萍连就如何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下一步如何开展上高特色未检品牌建设进行汇报。

 江西省上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上高县城镜山大道7号 邮编:336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